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宁波翼虎加成十周年庆典圆满落下帷幕

2018-12-03 14:27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 来源:海斯特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1月23日,海斯特宁波银牌经销商宁波翼虎加成物流服务有限公司“相伴十年,感恩有你”主题的十周年庆典在宁波隆重举行。宁波舟山...


  2018年11月23日,海斯特宁波银牌经销商宁波翼虎加成物流服务有限公司“相伴十年,感恩有你”主题的十周年庆典在宁波隆重举行。宁波舟山地区66名客户代表齐聚一堂共同祝贺宁波翼虎加成成立10周年。
  上午,近40名客户代表亲临宁波翼虎加成物流服务有限公司。这其中有正在紧密关注海斯特车型的潜在客户,有合作近10年的铁杆粉丝,更是不乏一些正准备扩大海斯特车队的成长型企业。
到场客户络绎不绝
  客户代表的到来使得装修一新的宁波翼虎加成蓬荜生辉,再添热闹景象。


  物流基地中不辞辛劳的海斯特柴油车如老朋友般列队欢迎,展厅内弧型排列的海斯特新车也正准备着接受客户检阅。
工作人员现场专业讲解
  工作人员正在为客户代表介绍海斯特专为应用而造的独有特点。

  “这车用了5年,只换过轮子”---老客户的点赞更是现身说法,再现了海斯特叉车的强悍性能。
晚宴正式开始
  宁波翼虎加成悉心准备的晚宴在海斯特集团中国区首席运营官王桂海博士的祝词和宁波翼虎加成总经理吕亚君女士的感恩致辞中正式开始。
歌舞表演及客户互动游戏

  席间歌舞表演、抽奖、客户互动游戏一次次把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在加成全体员工萌萌哒的喵新人表演致谢中圆满落幕!
明年再创辉煌
  十年来,宁波翼虎加成用周到的服务让客户信服,在客户和股东的慧眼赏识中起步,在金融危机及经济调整转型的挑战中不断壮大、在与海斯特公司通力合作中不断强大,也将在客户认可、海斯特合作的全面升级中走向多方共赢的美好明天!

往期回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