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事业合伙人进行时】佛朗斯股份喜迎第14位租赁事业合伙人,同心同行,共创共享,今日开业!

2018-11-30 10:42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主、共赢、开放、创新的价值观和信任重于一切、用户价值至上的经营理念在与共生平台的合作中充分体现。继昨日佛朗斯股份第13位租赁事...


  自主、共赢、开放、创新的价值观和信任重于一切、用户价值至上的经营理念在与共生平台的合作中充分体现。继昨日佛朗斯股份第13位租赁事业合伙人入驻,今天,佛朗斯股份又喜迎新的事业合伙人。上海越珩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与佛朗斯牵手,正式以第14位合伙人的身份加入佛朗斯。

(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先生与上海越珩物流设备有限公司创始人刘仁果先生牵手,拉开合作序幕)


 (佛朗斯股份总经理侯泽兵先生与现上海第三分公司总经理刘仁果先生合影)
  (总部领导与上海第三分公司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佛朗斯租赁事业合伙人是将有共同理想、共同价值观,有资源、有能力的人,甄选出来,聚合起来,通过合伙的关系,建立起共担责任、共享价值的团队。并利用佛朗斯的各项优势能力,结合合伙人的资源,将其孵化成为一支支具备超强“战斗力”的团队,来成就共同的事业。

  经双方公平、友好协商,上海越珩物流设备有限公司创始人刘仁果先生同意将全部资产并入佛朗斯,同时将公司升级变更为佛朗斯上海第三分公司独立运营。由原上海越珩物流设备有限公司创始人刘仁果先生担任上海第三分公司总经理一职,带领团队无缝对接并正常开展运营管理。

(上海第三分公司全体人员合影)

(上海第三分公司总经理刘仁果先生)

关于上海越珩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越珩物流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3日,主营业务包括叉车租赁、叉车维修、叉车轮胎和电瓶等叉车配件、仓储货架等物流仓储周边配套设施,公司目前拥有租赁资产200余台。公司凭借在物流行业有着多年实际工作经验的售后服务力量、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多年来在物流、仓储领域的经验专业销售、维护各种物流仓储设备,赢得了行业内众多客户的支持与信赖。

  随着佛朗斯股份服务网点的价值逐步放大,未来,佛朗斯期望涌现出更多的租赁事业合伙人,让更多的事业合伙人与佛朗斯实现“价值共享、风险共担”,充分调动经营团队的能动性和创造力,激发员工的工作激情,营造创新氛围,从而实现员工个人价值、公司价值、社会价值的多方共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