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康威视叉车系列机器人,让仓储搬运再攀新“高”

2018-11-29 15:55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 来源:海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人工成本上涨、制造业升级和无人仓技术发展,正加速推进传统叉车的智能化步伐。海康威视叉车系列机器人,全速推动仓储、搬运的...

  近年来,人工成本上涨、制造业升级和无人仓技术发展,正加速推进传统叉车的智能化步伐。海康威视叉车系列机器人,全速推动仓储、搬运的自动化、智能化进程,有效提高空间利用率和工作效率,降低人工投入和风险成本,同时接入潜伏、移载等系列机器人,着力打造更加完整的智慧内物流解决方案。

  海康威视叉车系列机器人采用激光SLAM导航,能够灵活部署,24/7满足托盘无人作业需求,多级安全防护为产业升级提供有力保障;同时,海康威视厂内物流调度系统(RCS)可混合调度多系列多型号机器人,并提供标准化接口,打通内物流环节的关键物流节点,让生产过程更高效、智能。目前,海康威视叉车系列机器人已在海康威视桐庐安防产业基地中投入使用。

  针对传统叉车转弯半径较大、仓储密度较低、生产车间布局需要大幅调整等痛点,海康机器人潜心研发海康威视叉车系列机器人MR-F3L-SS110A,作为激光无人叉车领域的又一革新应用,其具备全向行驶和原地旋转的运动特性,适应1.8米超窄巷道。

  海康威视叉车系列机器人采用激光SLAM导航,能够灵活部署,24/7满足托盘无人作业需求,多级安全防护为产业升级提供有力保障;同时,海康威视厂内物流调度系统(RCS)可混合调度多系列多型号机器人,并提供标准化接口,打通内物流环节的关键物流节点,让生产过程更高效、智能。

海康威视叉车系列机器人

MR-F3L-SS110A

  作为激光无人叉车领域的又一革新应用,其具备全向行驶和原地旋转的运动特性,适应1.8米超窄巷道。



灵活驱动

采用全向运动模式,支持前进、后退、横移、原地旋转、弧线等,适应紧凑生产线布局,提高仓储密度。

自主导航算法

采用高精度导航定位算法,控制精度±5mm。

多级安全防护

配置激光、雷达、红外、声光报警、急停、碰撞条等多级安全措施,实现全方位、立体化的安全防护。

集群调度系统

支持多系列、多型号机器人混合调度,并提供标准化接口,超高实用性、兼容性、扩展性。

针对人工拣选过程强度大、差错率高,出库效率较低等痛点,海康机器人强势推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