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恒基携新能源叉车参展CeMAT 2018

2018-11-10 16:3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6-9日,CeMAT AISA 2018 亚洲国际物流展在上海举行,为期四天的物流装备与技术行业盛会汇聚了众多先进物流装备企业的参与,山...

  11月6-9日,CeMAT AISA 2018 亚洲国际物流展在上海举行,为期四天的物流装备与技术行业盛会汇聚了众多先进物流装备企业的参与,山东恒基集团携其最新物流装备参展,新技术与新亮点吸引了众多宾客驻足参观。

     随着国内工业技术的升级发展,绿色装备、智能装备越来越受到市场的青睐。山东恒基集团布局电动叉车项目,开发绿色动力物流产品,并积极推动在新能源应用和智能化发展。在本届行业盛会上,恒基以电动化为技术基础开发多款新产品,包括5吨电动平衡重叉车、叉车AGV、锂电平衡重叉车等,车身的环保绿体现了恒基叉车绿色车辆的发展理念。

     新产品延续了之前恒基叉车的优良设计,整机人机工程学设计理念的良好运用,从多角度减少操作人员的疲劳强度,提高操作人员的驾乘舒适性,真正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300mm小直径方向盘的运用,极大的降低左臂疲劳强度,超低扭矩全液压转向器转向精准、阻力小、无液压反冲,增加操作人员舒适性,更适合操作人员长时间作业;采用较大腿部空间设计,既减小作业时对双腿的约束;采用较低、较宽上车踏板设计,都是方便了操作人员上下车辆,方向盘角度可调最大达到15度、座椅前后150mm移动距离、靠背45度可调,有操作人员根据需要进行调整,适合各种身材的人员操作。高弹橡胶轮胎、减震转向桥、悬浮式驾驶室、高弹减震座椅等多重减震功效,从多角度保证驾驶人员舒适性,宽视野门架和成型护顶架保证操作人员拥有极佳的视野,多功能仪表时刻显示全车信息及运行车况,操作人员及时对全车信息有一个详细的了解,车辆配置大按钮紧急开关,避免紧急情况下出现安全问题,右置操作手柄既可以轻松、安全操作车辆,同时也降低右臂疲劳强度, 高标准配置的安全座椅,为操作者更舒适、更安心的作业环境,即使长时间操作也不会感到疲劳。

  随着新能源的技术成熟,恒基锂电叉车本次亮相展览会,向来宾展示了诸多新品特点,动力更加强劲,效率更高,用于高强度作业具有更高效的体验。未来自动化也是工厂生产、物流节点技术提升的重点,无人叉车更能体现这一点的需要,AGV在中国尚处于初始节段,相信将来也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恒基叉车本届展会展示了部分新品,以绿色、智能化助力工业车辆行业未来发展新动力。【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