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现代海麟重工:新格局迎来新亮点

2018-10-29 14:1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几年,山东现代海麟重工有限公司经过快速产业结构调整,加大新产品开发及生产,产销量逐年上涨,2018年截止目前产销量超过五千台,...

  近几年,山东现代海麟重工有限公司经过快速产业结构调整,加大新产品开发及生产,产销量逐年上涨,2018年截止目前产销量超过五千台,全年有望再创新高。

  现代海麟重工的高速发展离不开团队的努力,青岛现代海麟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韦良辉带领团队常常奋战在一线,或钻研技术、或管理生产。时刻保持危机感,让现代海麟重工团队异常拼搏,使现代海麟重工的规模化发展已经上了一个新台阶。

  企业发展之根本,仍需自身创新与清晰的市场定位,通过对市场一段时的沉淀与摸索,现代海麟重工发挥自身制造优势,加大异型产品的开发与生产,保持企业创新发展的生命力,取得丰厚收获。现代海麟重工韦总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生产、技术和创新力都是企业的生命力,再赋予勤劳必定能取得收获。近两年,现代海麟重工加大异型产品开发投入,公司开发了8吨内燃叉车、短轴矩电动叉车、三支点电动叉车、越野叉车等,即迎合了市场的需要,也推动了企业制造能力。”

    当下,工业车辆发展如火如荼,同时也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除了用机器换人的工业大格局方向,中国工业辆行业也在悄然转型,以电动化、智能化、轻便化、定制化等新行业趋势。定制化让用户和生产企业都得到实惠,前景可期。现代海麟重工积极发挥制造优势,推出多款新品受到市场青睐。新格局迎来新的发展机遇,用制造技术助力企业高速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