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世界杯大奖得主俄罗斯归来 认识永合力真棒!

2018-10-23 09:02 性质:转载 作者:永合力租赁 来源:永合力租赁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熟悉永合力租赁的小伙伴应该还记得2018年永合力租赁激情世界杯活动,我们转发朋友圈点赞数最多的小伙伴-永合力租赁的真爱粉Gloria已经...

  熟悉永合力租赁的小伙伴应该还记得2018年永合力租赁激情世界杯活动,我们转发朋友圈点赞数最多的小伙伴-永合力租赁的真爱粉Gloria已经顺利从俄罗斯游历归来,让我们跟随她的脚步一起来领略北国的美吧!

奔驰公司Gloria
  “遇见永合力租赁,是相逢恨晚的默契;是默默陪伴的懂得。漫长岁月,从来都不应被辜负。相遇相伴温暖珍重。一个秋,一场旅行,一段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时光,感受美好。工作中通过朋友发送的朋友圈信息,我认识了永合力租赁,并参与了永合力燃情世界杯活动。在得知获得往返俄罗斯机票大奖后,怀着激动的心情开始规划为期7天的行程安排。从北京出发,到新西伯利亚、莫斯科、圣彼得堡,品味旅途中美丽的风景,静默相伴,感谢有你,永合力租赁!”

  永合力世界杯活动也让我们深深感到,叉车租赁的服务本质,与新车销售业务相比,客户希望的是能够最大限度地使用到这个设备,对服务的定制化、响应时间、灵活性等软性指标的要求更高。因此卓越服务是租赁公司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卓越服务”不仅仅沦为一句口号,永合力租赁除了在日常工作中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客户,也会努力营造更多的机会和可能为客户带来全方位的优质体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