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蜂集万锂:锂电租赁助力快递小哥 共享租赁模式获追捧

2018-10-12 10:5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9—11日,为期三天的“2018年蜂集万采快递物流装备暨物料采购博览会”在浙江省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国内外最大、最专业的快...

  10月9—11日,为期三天的“2018年蜂集万采快递物流装备暨物料采购博览会”在浙江省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国内外最大、最专业的快递物流装备暨物料采购博览会吸引了数百家快递物流装备暨物料供应商和数十家国内外知名快递物流企业采购考察团的踊跃参与。


  安徽蜂集万锂科技有限公司首次携带针对物流快递业的锂电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博览会。


  电池作为快递车的动力来源不可或缺,不论是从国际市场还是国内市场来看,锂电池成为下一阶段的动力新能源已成为必然趋势。对于快递行业来说,安徽蜂集万锂科技有限公司在展会同期举办的《中国快递物流供应链高峰论坛》上推出的共享锂电租赁业务,一时之间受到众多快递企业的追捧。


  新能源物流车与快递物流业互相依赖的发展命运中,新能源物流车绿色环保出行理念为物流业开启智能化新时代,他们的完美结合承担了中国核心产业夺取全球战略制高点。城市物流配送电动化是必然趋势,2016年北京市实现了5.7万辆快递三轮车规范上路,统一标识、统一标准、统一上保险,引起了全社会的关注。在呼声越发高涨下,快递三轮车合法上路或许是未来城市发展的趋势。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