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又一批柳工叉车服务于化工行业

2018-10-10 08:3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一批柳工叉车由宁波经销商正式交付用户手中。据了解,此次订单共13台柳工叉车,首次交付5台,后续将陆续交付余车。 柳工...

  近日,一批柳工叉车由宁波经销商正式交付用户手中。据了解,此次订单共13台柳工叉车,首次交付5台,后续将陆续交付余车。

    柳工叉车宁波经销商代汉水总经理为此次批量销售进行了简单的交车仪式,交付车型为柳工最新主力车型A系列CPCD30。柳工A系列内燃平衡重式叉车是最新款的经济型叉车,操作简明易用,具有视野开阔、可靠耐用和维护便捷等优点,深受广大客户欢迎,非常适合工厂、加工中心、物流和租赁等场合使用。

    宁波华林柳工叉车销售有限公司是柳工叉车在宁波及周边地区的主要代理商,公司创立于2004年,有深厚的地区资源和区域网络渠道。而代总在宁波地区经销叉车已久,对当地的物流设备使用环境有丰富的经验,对地区客户资源有多年的沉淀、积累。此次针对化工行业的特殊要求,交付的柳工叉车更加贴近用户的需求,例如带驾驶室叉车让户外作业更加舒适。用户对柳工叉车经销商在当地的服务表示满意,希望此次全新的柳工叉车能带来更加舒适的驾驶体验和高效的物流作业。

  华林柳工叉车销售公司从零配件到整机再到服务,可全方位的为用户提供整机的销售与服务。在整体配套件方面有着资深的运营和服务体系,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