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rown-科朗叉车开通领英中国主页啦!欢迎踊跃关注,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2018-07-27 17:52 性质:转载 作者:科朗 来源:科朗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全球最大的职场社交网站,LinkedIn(领英)全球会员人数已经突破5亿,且在中国也有超过4千万用户,目前,已有超过1000家公司在领英...

  作为全球最大的职场社交网站,LinkedIn(领英)全球会员人数已经突破5亿,且在中国也有超过4千万用户,目前,已有超过1000家公司在领英开通了中国主页。

  Crown-科朗也顺应趋势,开通了领英中国主页。在我们的公司主页,将会定期发布公司动态、新产品及技术、新闻、活动预告等,同时还会有客户使用案例、最新招聘信息等实用内容,强烈建议您添加关注哦!

关注方法如下: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链接
或电脑端访问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crown-equipment-china/
登陆领英账号
或注册成为领英会员
关注我们


点击页面上的 “+关注” 按钮,关注成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