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力至优为高效物流扬帆远航

2018-05-25 08:06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3日,力至优于携Nichiyu站驾前移式叉车和欧克拉Rocla站驾式电动托盘车参加了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展示出力至优...

  5月23日,力至优于携Nichiyu站驾前移式叉车欧克拉Rocla站驾式电动托盘车参加了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展示出力至优“让物流更轻松、让生产更高效”的产品及服务。

  力至优Nichiyu站驾前移式叉车能在狭窄的空间行驶转弯自如,高效地搬运货物,在谈起力至优的前移式叉车时,力至优现场服务人员非常自豪的介绍:力至优从1958年第一台站驾前移式叉车问世以来,一直根据客户的更高层次需要而不断变革,为适应不同的工况,陆续推出了防爆前移式叉车、前移式冷库叉车,超低温冷库前移式叉车,为顺应时代变革,推出了更智能化的性能、更舒适的操作体验、更安全的驾驶操作、更高效的节能环保的全新一代力至优前移式系列电瓶叉车,其中前移式FBR80系列电瓶叉车还曾获得了2014年度日本优良设计大奖。站驾前移式叉车不只是力至优的一款明星产品。在进口品牌同系列产品中,力至优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并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其重要原因就是站驾前移式叉车一直保持极高的口碑。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