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力至优冷库叉车尽显领导风范

2018-05-17 06:4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6日,为期三天的亚洲物流双年展和亚洲生鲜配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以“物流改变生活”主题,亚洲生鲜配送展旨...

  5月16日,为期三天的亚洲物流双年展和亚洲生鲜配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展会以“物流改变生活”主题,亚洲生鲜配送展旨在为生鲜供货商提供构建一体化解决方案,共同探讨覆盖前端采购、质量检测、仓储保鲜、全程冷链运输和销售以及熟食加工链的各个环节成本节约以及降低损耗之道,向社会传递“递送健康新生活”的理念。


  冷库叉车作为生鲜冷链物流行业搬运的专用设备,在冷链行业的运营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相对于普通工况,冷库搬运的作业环境更为苛刻,对在低温环境下运行的物料搬运设备有着更为严格的要求。


  力至优作为冷库电瓶叉车的行业领头羊,在本届展会上推出了三款冷库车型,集中展示了力至优品牌的三轮平衡重式电瓶叉车、适用于水产市场的电瓶车和欧可拉品牌的站驾式电动托盘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