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力至优叉车参展2018亚洲物流双年展和亚洲生鲜配送展

2018-05-11 10:37 性质:转载 作者:力至优 来源:力至优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力至优叉车诚挚邀请您光临N3, 212展位力至优叉车诚挚邀请您大驾光临2018年亚洲物流双年展和亚洲生鲜配送展,我们的展台位于N3馆2...

  力至优叉车诚挚邀请您光临N3, 212展位
  力至优叉车诚挚邀请您大驾光临2018年亚洲物流双年展和亚洲生鲜配送展,我们的展台位于N3馆212展位。我们将通过本次展会平台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呈现力至优品牌和欧可拉品牌的电瓶叉车。

时间:2018年5月16-18日
展位:N3馆212展位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地址:上海市浦东龙阳路2359号(近芳甸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