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西林线上专营店华东站培训会成功举行

2018-05-11 08:27 性质:转载 作者:如意 来源:如意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西林继2018国内经销商峰会启动“线上百家专营店”模式之后,电商部提出了两个“三年计划”来打造仓储车线上市场,并面对全国经销商...

  中国西林继2018国内经销商峰会启动“线上百家专营店”模式之后,电商部提出了两个“三年计划”来打造仓储车线上市场,并面对全国经销商发出了“线上专营店加盟公告”。

水到渠成 顺势而为
  5.5日“线上专营店华东站培训会”在如意工厂召开,此举昭示着中国西林正式全线进军线上销售。一是基于近年来互联网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O2O销售是对目前公司现有销售渠道的一种补充,便于中国西林的产品和服务更好的触及到全国各地更为广阔的市场。二是近几年中国西林一直在孕育市场,从“线下百家专营店”到“西林叉车体验店”,再到今天的“线上专营店”,一切都是水到渠成,顺势而为。

  现在市场的东风已经具备,只待西林经销商伙伴们扬帆出发。因此宁波如意向所有有资本、有理念、有魄力的经销商发出”西林线上百家专营店“的号召令,召集大家共创一个新的未来。而这次的华东区线上培训会就是一次进军线上销售的实战培训,培训课程分为:电商基础知识、店铺推广技巧、运营模式及线上市场现状前景等内容,为与会经销商全面的介绍了电商运营的基本知识。

  电商运营师从营销策略、线上流程开发分析再到线上销售运营技巧讲解,全面深入的剖析了如何开展线上营销,从不同的侧重点,用严谨又不失幽默的语言,通过新鲜典型的实例、丰富的实战经验和贴近产品的案例,还穿插了“电商面对面”互动环节,给中国西林叉车经销商们分享了叉车线上新营销知识和技巧,让大家受益匪浅。

写在最后
  中国西林华东站线上培训会作为西林叉车线上专营店首站培训会,圆满的取得了成功。这些年中国西林不仅致力于业绩和市场占比的提升,更是致力于探索叉车行业的模式创新,以一种稳健、可靠和新颖的理念引领着整个电动叉车行业的前进步伐,为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