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果岭拓西南市场 立嘉展新品

2018-05-10 13:58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期4天的2018第19届立嘉国际机床展览会于2018年5月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立嘉机床展是中西部第一大机械展,川渝精工旗下的重庆...

  为期4天的2018第19届立嘉国际机床展览会于2018年5月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立嘉机床展是中西部第一大机械展,川渝精工旗下的重庆果岭电动车有限公司应邀参加此次展会,展台访客络绎不绝。

    本次展会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信息中心、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举办,同期举办的还有“2018 中国(重庆)第三届智能制造大会暨展览会”、“2018 年度军工制造业数字化技术交流会”,三大展会充分进行了资源整合,提高了展会效果,展会期间的论坛和技术交流会,吸引了行业专家和企业大佬共聚盛会,携手论道,把脉智能制造行业未来。

  重庆果岭拥有专业研发团队,以先进的制造、检测设备以及完善的配套资源,有效的帮客户开发、设计多种电动叉车,以更好的品质,更高的要求满足客户需求。在立嘉机床展上,重庆果岭电动车产品卓越的性能、先进的技术及以及重庆果岭电动车工作人员细致贴心的服务,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目光,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了客户的好评和关注,坚定了客户与重庆果岭电动车共同发展的信心,为重庆果岭电动车进一步巩固西南地区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重庆是西南地区综合交通枢纽和最大的工商业城市,是中国中西部唯一直辖市,国家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 。参加此次展,进一步扩大了重庆果岭电动车在西南地区的影响力,重庆果岭电动车将以此次展会为契机,借助展会平台,不断自主创新,依托川渝精工的技术实力,推出适合西南及其他各区域的新品,促进西南装备制造业的快速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