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恒叉电动叉车保定直营店隆重开业

2018-04-23 15:31 性质:转载 作者:恒基 来源:恒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春生夏长,万物轮新,时间过得巧妙,让春天的仪式感和开业的喜庆重叠。2018年4月19日,恒叉电动叉车保定直营店外显得格外红火,条幅横...

  春生夏长,万物轮新,时间过得巧妙,让春天的仪式感和开业的喜庆重叠。2018年4月19日,恒叉电动叉车保定直营店外显得格外红火,条幅横摆,炮声震天,一排戴着大红花的电动叉车像雄壮的战士早早的整齐的矗立在门口两侧,各色人士穿行间恭贺着参观着络绎不绝。欢快轻松的氛围中恒叉电动叉保定直营店正式揭牌成立。这是恒基叉车奠基的六个直营店,标志着2018年之后山东恒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的战略布局的再一步加深。此次保定直营店的成立,预示着恒基集团新一轮的市场征程机即将起航。

  长久以来恒基集团一直致力于携手客户,发展恒基精品,为全国各地工程机械市场提供优势产品及服务。伴随恒叉保定直营店的成立,在战略上加深了全国经营布局的思路,在操作上拓宽了和深入了企业对局部区域性客户的战略支持,有利于市场需求的快速响应和反馈。同时也促进了保定工程机械市场的繁荣和发展。在行业回暖,政策利好的大势之下,直营店的成立,对建立一个高质量的业务传导和服务体系,壮大本地经销商的经营半径及品质将意义非凡。

   据了解,多年来恒基集团秉承着“客户至上、制造精品”原则,对每一个产品和每一次服务都做到了点对点质量控制和全程追溯,在业界树立了极好的品牌形象,曾连续多年被评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创新先进企业”“安全生产优秀企业”,更连续多年被山推股份评为“优秀供应商”,成为山推股份、中联重科柳工龙工三一重工、日本小松公司等企业的主要供应商。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出口俄罗斯、日本、东南亚、中东等国际市场。

  恒基集团重视科技创新,一直以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为平台,积极与山东机械设计院、山东大学、齐鲁大学、青岛理工等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合作,每年投入大量资金用于新产品研发。其研发的高端智能电动叉车包括EF330系列、335系列、EF416系列、418系列、420系列以及ES110经济型堆高车等叉车产品。性能卓越、品质优良、经济适用。 
  秉承山东恒基集团的企业文化力,坚持价值引领、创新驱动,在2018年初开之际,恒叉保定直营店的开业是恒基人自信和格局的体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恒基集团必定发展国际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