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德国物流盛会(CeMAT2018)即将开幕

2018-04-17 07:5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叉网讯:德国时间4月23——27日,两年一届的德国CeMAT国际物流展览会即将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展会主题将围绕“互...

  中叉网讯:德国时间4月23——27日,两年一届的德国CeMAT国际物流展览会即将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展会主题将围绕“互联供应链解决方案”拉开智慧物流、科技物流与技术、装备的新篇章。让工业4.0在这些技术与产品的印证下更上一层楼。据悉,本届CeMAT展会和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同期举行,相信将又是一场工业、物流技术领域的行业盛会。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将全程对本届展会进行现场报道。中国叉车网与汉诺威(中国)展览公司一直以来保持深入的合作关系,并多次组团参观德国CeMAT展览会。CeMAT2018的大舞台浓缩了全球顶尖的物流、工业产业链生产商和服务商,缩短了世界的距离,为世界工业、物流技术进步加油。

    世界的舞台上总是少不了中国企业的身影,在物流装备行业亦是如此。据中叉网了解,本次参加德国CeMAT2018物流展的中国物流装备相关制造企业超过50家以上,其中来自工业车辆相关的制造厂商有:合力杭叉吉鑫祥TEU美科斯诺力中力华和如意搬易通台励福储力江淮、常州毅力、佛朗斯、淄博火炬青林座椅、星宏机械、华鑫货叉萨牌电器、美能等等。中国企业参展国际行业展会已经成为常态,伴随着中国制造工艺水平的提高,技术的先进性逐渐有所突破,中国装备在世界的舞台上发辉着越来越多的主作用,这些中国技术也促进了“中国制造2025”工业革命的发展。相信本次展会将进一步呈现出中国物流装备的制造能力和技术先进性。中国叉车网与您相约德国汉诺威,共同揭开这一全球瞩目的物流盛会神秘面纱。敬请关注中国叉车网后续详细报道。

CeMAT2018展会平面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