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力至优叉车参展2018亚洲生鲜配送展!

2018-03-23 11:08 性质:转载 作者:力至优 来源:力至优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力至优叉车(上海)有限公司展位号:N3.2122018年5月16-18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我司将参展2018亚洲生鲜配送展作为我们的重要客户和合作...

力至优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展位号:N3.212
2018年5月16-18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我司将参展2018亚洲生鲜配送展
作为我们的重要客户和合作伙伴
我们诚邀您莅临参观、洽谈!
特邀观众尊享
获得40+场论坛优先参与名额,对话行业大咖
现场购买展会会刊享五折优惠
提前获得电子胸卡,快速入场,免排队等候

关于我们
  力至优叉车是日本第一家电瓶叉车制造销售商,专注于小中型电瓶叉车和自动化仓储设备的研发和生产。三菱叉车拥有从小型到大吨位全备的内燃叉车,其内燃发动机技术位居世界前列。2013年力至优与三菱完成统合,成为一家全球化的大型叉车制造和销售公司,提供电瓶叉车、内燃叉车和自动化仓储系统。新的公司将致力于提供给客户更加满意的服务。
产品预览

力至优冷库系列叉车
最高可用于零下55度冷库内进行连续作业

  作为冷库电瓶叉车的行业领头羊,50年前的1958年,力至优已率先在日本发明了能够承受冷库内外温度变化的冷库专用电瓶叉车系列,即使在零下-55℃的超低温环境也能安全舒适地操作的FCSZ超低温冷库型电瓶叉车。随后的几年间,力至优不断创新,开发出了各种针对不同行业、不同环境要求的冷库型叉车。

  力至优三轮平衡重式叉车,适用于作业空间相对狭小并需长距离及长时间作业的轻中型工况。

力至优站驾式电动托盘车
TPE/TPS/TPX系列

  操作便捷、反应灵敏,是提高长距离重载搬运效率的最佳选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