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乘风起势鲲鹏遂展青云志,砺剑成锋豪杰共筑卓一梦 ——记卓一叉车新春经销商培训

2018-03-02 06:09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 来源:卓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年伊始,日暖雪融,弥散在空气中的鞭炮火药味日渐消退。在此迎接金狗新年市场挑战之际,卓一叉车在美丽的太湖之滨举办了一场切合各...

  新年伊始,日暖雪融,弥散在空气中的鞭炮火药味日渐消退。在此迎接金狗新年市场挑战之际,卓一叉车在美丽的太湖之滨举办了一场切合各位经销商实际需求的培训。为大家在金狗之年奋发拼搏之前补足弹料。

  此次培训针对市场发展的趋势做了三个专项的主题。面对大中型客户的正规化,规模化采购流程,经销商如何有效收集甄别客户需求信息,如何打通垂直采购关节,如何处理采购过程中突发问题等一系列关键节点,拥有十五年行业经验的老师一一为之详解点破。

  面对“工业4.0”的“智能叉车”专题,是卓一叉车从布局“智能查车”市场到深耕“智能叉车”市场见证。行业大牛从智能叉车类别,工作原理,到智能叉车市场怎么定位,如何寻找 ,再到智能叉车项目怎么运作等问题深入浅出。让大家对于产品认知,行业趋势,项目运作得到直接的指导。

  叉车租赁已经从行业趋势成为竞争热点。在日趋激烈的竞争格局下,没有涉及租赁的代理商如何从底层设计租赁方案,已经在做租赁的代理商如何优化租赁方案,是大家迫不及待想要得到获取的知识和理念。此次培训,老师通过切实案例和亲身实战,为大家带来拿来即用的方式,方案。

  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大家踊跃提出自己的问题与疑惑。老师大量的行业案例逐个剖析,解疑答惑。此次卓一叉车新春第一次培训,取得各位代理商积极反馈,表示获益匪浅。将后卓一叉车还将举办多次类似跟紧市场行业动态的培训会,交流会,让卓一叉车携手各位代理商共同成长,共同提高。

  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专注于高端电动仓储车的制造企业,专业生产“卓一zowell”系列电动叉车堆高车、搬运车、牵引车前移式叉车、电动堆高车、电动搬运车、电动牵引车、液压搬运车等仓储搬运设备。公司通过对电动仓储搬运设备市场需求的深入分析,把握现代仓储设备智能化,节能化的发展趋势,研发出适合市场需求的新技术,新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