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筑梦远航 再创辉煌”—2018吉鑫祥叉车新年团拜会

2018-02-07 11:40 性质:转载 作者:吉鑫祥 来源:吉鑫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主持人入场--宣布总结表彰大会开始2018年2月3日下午,浙江吉鑫祥叉车2018年誓师暨新年团拜会在吉鑫祥叉车台州工厂隆重举行。浙江吉...

主持人入场--宣布总结表彰大会开始

  2018年2月3日下午,浙江吉鑫祥叉车2018年誓师暨新年团拜会在吉鑫祥叉车台州工厂隆重举行。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正茂先生、副董事长陈云福先生、总经理戴纪才先生率吉鑫祥管理团队与吉鑫祥全体员工共同回顾2017吉鑫祥叉车所取得的成绩与荣耀,分享2018吉鑫祥叉车发展目标和规划。

总经理戴纪才先生——年度工作总结、规划

  总经理戴纪才先生在会上做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向广大来宾和吉鑫祥全体同仁详细介绍了吉鑫祥叉车2017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除了销量实现破万台的优异成绩,在渠道开发上也取得重大进展,为吉鑫祥的品牌提升以及产品销售打造更加坚实的基础。
  戴总全面阐述吉鑫祥发展规划和目标,2018年吉鑫祥将全面推行绩效管理体制,明确目标与责任,狠抓团队建设与技能培训,打造高素质员工队伍,优化工艺,提升产品质量、产能的保证能力。新的一年里,吉鑫祥将内燃叉车的产销作为主线,以内燃叉车保销量、保客户、保市场,在此基础上,从四个方面出发,实现利润新增长。

浙江新柴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少鹏先生致辞

合肥和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海波先生致辞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