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挑战不可能》难度再升级!昔日对友变对手,谁才是神投手?

2018-01-09 06:33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机械 来源:柳工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过来!继柳工挖掘机登录第一季《挑战不可能》柳工姑娘丁旭驾驶挖掘机挑战挖机投篮后柳工登陆第一季挑战不可能昨晚8点...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过来!
柳工挖掘机登录第一季《挑战不可能》
柳工姑娘丁旭驾驶挖掘机挑战挖机投篮后

柳工登陆第一季挑战不可能
昨晚8点档,《挑战不可能》第七期挖掘机投篮PK在中央电视台一套综合频道如期播出
柳工人和他们的挖掘机
再次登录《挑战不可能》!
而且难度
再再再再再再再再 升级!

你以为 只有挖掘机驾驶员
才会开挖机?


你以为 只有挖掘机驾驶员
才驾驶技术精湛?
错错错错错错错错 大错特错!
柳工质量工程师 —— 苏苗苗
柳工客服专员——陶开莉
两位气质美女,带着精湛技艺
开着柳机挖掘机,
挑战篮球新玩法!
不服来战!
REC


  此次的挑战距离相比丁旭2015年的挑战拉长了将近两倍。这感觉像大象抓了一个小豌豆,扔到一个杯子里。挑战难度之大可想而知。虽然最后结果两人并驾齐驱,基本追平美国男子职业篮球运动员。
  但两人的挑战精神振奋全场,一如柳工六十年不屈不挠,肩抗中国民族工业的大旗,攻克无数技术难关,把一个个不可能变为可能,如今屹立于世界工程机械的舞台上。人生的挑战没有终点,成败似乎已不再重要,挑战不可能的舞台随时等待他们再次回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