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犬玉狗,旺到福到,诺力股份祝大家元旦快乐!

2017-12-30 06:25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 来源:诺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元复始万象新!又是一年辞旧迎新,过去的一年我们也在大家的支持下获得了满满的收获。新年的钟声将伴随着沉甸甸的成果敲响。未来...

  一元复始万象新!又是一年辞旧迎新,过去的一年我们也在大家的支持下获得了满满的收获。
  新年的钟声将伴随着沉甸甸的成果敲响。未来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与大家携手共进,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的服务。

与大家一起
走过的2017
公司名称变更
公司名称变更为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已经全面完成向高端智能装备系统集成商的转型升级。为更好地反映公司主营业务全貌,顺应未来发展战略需求,在这一年我们完成了公司名称的变更。
活跃在展会

2017年我们走过了四个大洲9个国家与行业众多大咖共襄展会盛举。


众多新品发布

  诺力一直关注自身技术创新与实际应用。这一年也是新产品层出不穷的一年。蓝狐一号,全系列的锂电产品,新款叉车、高空等新产品。面世之后都受到了国内外用户的好评和追捧。更有中鼎集成集创新设计、绿色节能、灵活快速、安全可靠于一身新型高性能MiniLoad WIT系列堆垛机亮相。


产品推介会+路演
开年在全国举办了四场“诺力叉车,一起烎”的产品推荐会,11月举办了新品“蓝狐一号”的江浙沪巡演,都得到了当地客户的热情支持。

多次组织境内外经销商售后培训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