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双十二促销来袭!

2017-12-07 05:43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 来源:宝骊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双十一刚过去不久,双十二就已经又在向我们招手了!宝骊双十二促销活动来啦!!这势必会是一个买买买不停,囤货囤不完的年底。 ...

  双十一刚过去不久,双十二就已经又在向我们招手了!宝骊双十二促销活动来啦!!这势必会是一个买买买不停,囤货囤不完的年底。


  促销产品 —— 宝骊半电动堆高车BES(G)10-20

 

 


 促销时间:2017年12月6日--12月12日


 促销内容


► 活动期间,宝骊半电动堆高车BES(G)/10-20全系列降价力度超强。

► 活动期间,江.浙.沪地区免运费。其他区域每台补贴200元运费(超过部分需客户自己承担)。

  优异的产品性能,充足的活动时间,给力实在的优惠价格,还在犹豫什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