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EU叉车助推西部农业供给侧改革

2017-09-16 08:4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经历了16年大开发的西部,正不断颠覆人们脑海中欠发达地区的传统印象,后发优势在供给侧改革中不断凸显。中国发展理念的变化,正创造...

  经历了16年大开发的西部,正不断颠覆人们脑海中欠发达地区的传统印象,后发优势在供给侧改革中不断凸显。中国发展理念的变化,正创造着新的供需关系。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使中国西部从昔日的内陆腹地,站上了开放前沿。

  2017年9月14日,安徽梯易优叉车有限公司(简称:TEU)从四川的经销商处传来喜讯,其公司生产的N100系列平衡重式叉车惊艳亮相了当晚的央视新闻联播中,以优美的身姿穿梭与货物搬运装卸之中,为我国西部农业供给测结构性改革,添砖加瓦。


  据悉,此次亮相央视的产品为TEU针对国内中端市场需求推出的N100系列叉车,有着外形美观大方,结构安全可靠、动力强劲、工作高效等特点。多年来通过不断改进和创新,TEU完成了近百处优化项目,其性能、安全、舒适、可靠性等指标得到显著提升。N100系列叉车推向市场后,使得今年销量同比提升了50%。
  今年以来,TEU呈现产销两旺的可喜景象,国内外市场销售如火如荼,客商纷至沓来,市场版图不断扩大,至今年8月,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30%。


  同时,TEU贯彻落实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思想,从提高产品质量出发,根据市场需求细化、优化产品结构,灵活应对不同区域,不同工况的使用要求,不断推出质量稳定,性能优良的叉车产品,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TEU叉车自进入工业车辆行业以来,始终把创新与发展作为前进的动力,坚持走以“改革为动力,质量为重点,技术为手段,管理为基础,顾客为中心”的发展道路,深知“企业命系产品、产品魂系质量”的宗旨,牢固树立“今天的质量就是明天的市场”的观点,为使顾客满意而坚持不懈地努力。
  TEU将继续发挥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继续加大资金和人力投入,持续研发叉车新品,坚定不移地走产品高质量、服务高要求的路线,继续增加资金和技术投入,持续提升产品质量,着力搞好品牌建设,为繁荣物流市场和推动叉车行业的进步与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