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心动一“夏”,购永恒力EFG,送清凉,送实惠

2017-08-01 06:14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 来源:永恒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炎炎夏日,首先向奋战在一线的物流仓储工作人员致敬,您们辛苦了!此时,我们知道您最需要的是“清凉”,所以我们发起了以下持续...

  炎炎夏日,首先向奋战在一线的物流仓储工作人员致敬,您们辛苦了!

  此时,我们知道您最需要的是“清凉”,所以我们发起了以下持续三个月的促销活动。

  心动一“夏”,永恒力为您送清凉
  促销活动:活动期间购买指定车型每台车可免费加装风扇或赠送一套品牌工具套装,满3台获赠一台Ameise亚迈狮 CBD 15电动托盘车。

  促销时间:2017年7月31日-2017年10月31日

  促销车型:EFG 216Kn /EFG 316n /EFG 320n

赠品工具套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