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斯特:叉车行业发展趋势(Part II)

2017-07-30 08:48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叉车官微 来源:海斯特叉车官微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五、适用于应用的电源选项 一些新的叉车驱动方式已经诞生,其中一些在几年前被认为是不可想象的。更重要的是,这些发展在...

  五、适用于应用的电源选项

  一些新的叉车驱动方式已经诞生,其中一些在几年前被认为是不可想象的。更重要的是,这些发展在商业上是可行的,可能大大节省成本。

  那么,哪种电源选项能够引领未来发展?那么我们认为这取决于应用本身。

  燃料电池可能适用于某些应用,锂离子适用于另一些应用,而LPG则适用于其它应用。最近的一个例子是在斯图加特的Agility物流公司。为了确保汽车零件及时发货,他们的作业时间突然激增。根本没有足够的电力能够支撑他们现有的电动车车队每天再增加两倍的作业时间。锂电池的电量快速消耗,无法支撑车队完成额外增加的作业量,于是他们引进了海斯特®LPG叉车,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同时,在通过15台或更多叉车实现高通量多班操作的应用中,可能会考虑运用最新的燃料电池技术。这种选择变得越来越普遍,因为它兼具了电力的优势和燃料的便利性。

  氢燃料电池在几分钟内就可以完成燃料的补充。在多班作业时,需要每天两次或多次更换电池,这种可以快速补充燃料的电池能够显着提升生产效益。

  氢燃料电池如果运用到合适的应用中,除了可以大大提升叉车利用率,还有很多其它好处。例如,可以去除铅酸电池充电器,更换站点,洗涤设施,这都有助于重新释放出设施内的使用空间。

  所以引领趋势的不是一种电源类型,我们需要了解一个原则,那就是一切取决于应用。

  六、个性化

  随着制造过程变得越来越复杂,定制化搬运车队的重要性也越来越大。这是行业趋势,因为企业正在寻找专门为其需求设计设备的物料搬运供应商。

  七、模拟成功

  选择的叉车能否在任何特定的地点有效工作?在订购叉车之前,模拟工具可以帮助您回答这个问题。例如,海斯特®仓库模拟器允许企业尝试不同的场景,在密切模拟日常操作变化后给出一系列结果。

  3D图像可以显示操作将如何进行,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尝试不同选项的平台。每个模拟都会考虑重要细节,包括电池放电,重新充电,更换次数和速率,操作员转换模式,断开时间,驱动一些叉车类型的能力/权限等。

  八、称量

  自动化制造商和各层级供应商的所有组件几乎都是通过装入集装箱、交换式罐箱或拖车中实现运输的。 2016年SOLAS(“国际海上人命安全公约”)为装载在出口船上的包装容器增添了新的条件。这意味着所有的包装容器上必须显示经过核查的总质量(VGM),核查既可以由发货方完成,也可以由收货方完成。

  集装箱中的货物可以在进行包装之前使用移动秤称重,例如,在称量之后,加上皮重(空集装箱的重量)。或者,也可以将已经完成包装的集装箱称重,例如通过装有静态称重系统的海斯特正面吊称重。

  九、电动车队的钢铁搬运

  汽车车身零件由钢卷或钢板冲压而成,这些钢卷或钢板通常很重,需要使用海斯特柴油大车搬运,载重最高可达52吨。

  海斯特不仅开发了更多的钢铁搬运方案,增加了机器的灵活性,在不久的将来,汽车制造商将能够为他们的大车车队通电,实现零排放,同时实现长时间连续工作的性能。

  海斯特在英国荷兰意大利拥有生产基地,由全球一流的服务网络提供产品支持。海斯特®产品以其坚韧可靠的性能而闻名,以低总拥有成本(TCO)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投资回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