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班牙港口运营商Noatum再次从科尼订购一台Gottwald移动式港口起重机

2017-07-18 10:51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Noatum卡斯特利翁码头属于西班牙领先港口运营商Noatum Maritime公司,近期再次从科尼订购一台Gottwald移动式港口起重机。6型起重机5...

  Noatum卡斯特利翁码头属于西班牙领先港口运营商Noatum Maritime公司,近期再次从科尼订购一台Gottwald移动式港口起重机。6型起重机5月在卡斯特利翁码头投入运营,主要用于搬运散货,同时也用于其它各类货物。

  全新的125 t柴油电力起重机将继续为距瓦伦西亚北部约80km的码头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服务。Noatum卡斯特利翁码头首席执行官Joaquin Ramon Lestau表示:“我们打算使用这一台6型起重机扩展并优化我们的散货搬运业务。因为卡斯特利翁码头还提供其它各类货物的搬运服务,我们也将使用这台机器装卸重大件货物和集装箱等各类货物。鉴于搬运任务的多样性,选择科尼的多用途型移动式港口起重机无疑是一项明智之举。此外,Noatum早已在其他港口码头拥有7台科尼的其它尺寸和型号的Gottwald移动式港口起重机,所以这一项新投资更加印证了我们对科尼可靠品质的充分信赖。”

  科尼移动式港口起重机销售市场总监Giuseppe Di Lisa也表示:“近15年来,Noatum定期从科尼订购Gottwald移动式港口起重机。能与这样一家行业领军企业合作,并赢得他们的长期信赖,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这台设备能够搬运各类货物,这再一次凸显了科尼移动式港口起重机的一个关键优势——用途广泛。”6型起重机是科尼Gottwald移动式港口起重机,属于大型起重机系列。为Noatum提供的G HMK 6507 B四绳抓斗的最大起升能力达125吨,抓斗起重量曲线50吨和最大延伸长度51米。

关于科尼集团
  科尼是世界领先的起重机专业制造商(Lifting Businesses™),所服务的客户范围广大,包括制造业和流程工业、造船厂、港口和码头。科尼公司提供能够增强生产能力的起重解决方案,以及为所有品牌起重设备提供维修保养服务。集团在50个国家开设了600个分支机构,员工达18000人。科尼A类股已在赫尔辛基的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KCR)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