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成功举办2017年家庭日活动

2017-07-11 06:59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凯傲宝骊“同聚梦想 共享辉煌”员工家庭日活动于7月9日在靖江马桥镇孙家老宅文博园顺利举行,宝骊全体员工及他们的亲友齐聚一...

  2017年凯傲宝骊“同聚梦想 共享辉煌”员工家庭日活动于7月9日在靖江马桥镇孙家老宅文博园顺利举行,宝骊全体员工及他们的亲友齐聚一堂,观看表演、采摘骑马、共品烧烤、在乡间领略大自然独特别致的情趣。

  凯傲宝骊公司领导向大家致欢迎词,并简单介绍了企业概况 宣布家庭日正式开始。

  多才多艺的宝骊人舞台上的show time!

走进动物与自然

亲子休闲时光

现场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火热的自助烧烤

  员工是企业的宝贵资源,凯傲宝骊一直珍视每一位员工的价值,我们相信劳逸结合,才能更有效地工作,更好地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