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7现代工程机械战略研讨会在上海盛大召开

2017-07-10 17:21 性质:转载 作者:现代 来源:现代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6月22日-6月23日, 来自全国各地的现代经销商代表齐聚上海, 参加现代工程机械战略研讨会, 与现代共商下半年发展大计。为期...

  2017年6月22日-6月23日, 来自全国各地的现代经销商代表齐聚上海, 参加现代工程机械战略研讨会, 与现代共商下半年发展大计。为期两天的战略研讨会分别有商讨了现代工程机械市场战略、mini挖掘机上市预热、融资租赁政策以及促销方案等等。

  本次研讨会中, 现代工程机械事业本部长韩在镐介绍了韩国现代建设机械2023中长期规划以及中国2020中期规划,向经销商展示了现代工程机械未来发展方向。市场部对上半年市场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下半年销售政策及规划, 还展示了即将在中国上市的新品迷你挖,充分显示了现代强大的研发能力。

  为了加深与经销商的沟通, 围绕下半年政策和战略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经销商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对现代提出的未来战略目标经销商表示高度认可,并对现代的未来充满信心。

  答谢晚宴上,现代重工(中国)总裁姜哲镐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他表示:“感谢经销商一直以来的辛勤努力,现代上半年的销售佳绩充分证明了现代工程机械已经恢复, 且已完好如初,未来发展将更快更稳!现代将携手经销商共创美好的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