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肥市经信委领导来HCF调研指导工作

2017-05-23 06:43 性质:转载 作者:HCF 来源:HCF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9日,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翟新明副主任在开发区经贸发展局张国楼副局长的陪同下,莅临我司调研指导工作。张林总经理向...

  5月19日,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翟新明副主任在开发区经贸发展局张国楼副局长的陪同下,莅临我司调研指导工作。

  张林总经理向调研组领导作了工作汇报。翟新明副主任在了解公司目前的情况后,就企业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思路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企业在发展中不断创新的技术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未来的发展方向、高新技术结合的创新点等给出了建设性建议。

  张国楼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司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方面获得的成绩,并希望HCF进一步加强创新,力争取得更大的突破和发展。

  张林总经理对调研组的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表示公司在未来将会把握发展机会,争取更大、更高的发展空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