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可用手机全程掌控的智能电动叉车在金彭问世

2017-04-19 16:04 性质:转载 作者:金彭 来源:金彭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坐在敞亮的办公室里,一边喝着咖啡,一边拿起手机,随时了解公司每一辆电动叉车的运行情况——这样“科幻”的一幕,正在变成现实。 ...

  坐在敞亮的办公室里,一边喝着咖啡,一边拿起手机,随时了解公司每一辆电动叉车的运行情况——这样“科幻”的一幕,正在变成现实。

  近日,由金彭自主研发的电动叉车智能管理系统正式投入应用,企业主或使用者通过该系统可以足不出户,随时随地动态了解金彭电动叉车的运行轨迹、电量信息、故障信息等核心数据,及时掌控车辆运行情况。

   权威数据显示,受益于下游物流仓储需求的增长及电动化率提高,国内叉车产品销量将稳定增长,电动叉车产品因其节能环保等优点,销量增速更是遥遥领先,产品占比进一步提高。随着国家《“互联网+”人工智能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稳步推进,智能电动叉车已成为未来叉车行业的发展趋势。

你想了解的金彭电动叉车信息都在这!

  依托全球电动三轮车领导者的“高贵血统”,金彭电动叉车自诞生之日起就备受业界瞩目。短短两年间,金彭已自主研发出搬运系列、堆垛系列、平衡重系列三大系列11款电动叉车产品,在车辆智能管理领域更是走在了行业前列。结合“物联网”及“云平台”,金彭电动叉车可通过自主研发的智能管理系统以及大数据分析手段,实时实现叉车定位、行车路线、维护管理等信息智能采集,将“可视化管理”变成现实,大大提升电动叉车的用户体验和工作效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