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励福叉车与您相约2017春季广交会

2017-04-15 15:45 性质:转载 作者:台励福 来源:台励福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121届春季广交会将于2017年4月15日隆重开幕,广交会作为中国乃至全世界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览会,台励福叉车自然不会错过这个亮相的机...

  第121届春季广交会将于2017年4月15日隆重开幕,广交会作为中国乃至全世界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览会,台励福叉车自然不会错过这个亮相的机会,在这个注定不凡的广交会,台励福叉车将给您带来全新的叉车展示和服务体验,我们期待着与您的相遇合作!

  台励福叉车(CTPOWER)将在B区9.0a,12-14展位进行展示,展会中我们国内与宝岛台湾的同事都会在此恭候您的到来!

  本次展会,台励福叉车将以高效、安全、环保、舒适、灵活等方面为您展示TL系列FD25、7LPLUS FD30、7L FD30 、7L FB15等4款车型,与我们预约的客户以及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都陆续到展,来参观并现场进行洽谈,针对我们的产品以及服务得到了客户一致的好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