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氨酯轮胎(耐磨王)——合肥叉易轮胎与整机一起驱动未来

2017-04-10 14:2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1839年人类发明硫化像胶而得以应用以来,其范围日益扩大,几乎贯穿于人类的各行各业,给人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轮胎作为叉车最重要的...

  自1839年人类发明硫化像胶而得以应用以来,其范围日益扩大,几乎贯穿于人类的各行各业,给人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轮胎作为叉车最重要的部件之一,给人的感觉低调又耐用,它支撑车辆的全部重量,承受叉车负荷,并传递其他方向的力和力矩,保证车轮和路面之间有良好的附着性,以提高叉车的动力性、制动性和通过性;与叉车悬架共同缓和叉车行驶时所受到的冲击,并衰减由此而产生的振动;防止叉车零部件受到剧烈震动和早期损坏,适应车辆的低速性能并降低行驶时的噪音,保证行驶的安全性、操纵稳定性、舒适性和节能经济性。

  目前,在工业车辆行业,轮胎主要以充气式橡胶轮胎和实心橡胶胎为主,其主要特点是抗压,技术成熟和性价比高等特点,而在当下,高新技术企业,无粉尘车间,特种工厂等对产品技术指标和环保要求有了更高的等级要求,尤其在医药、食品、精密加工、日化等对生产环境的标准更加严苛。如何解决叉车在严苛环境中提高功效,不仅是从叉车整体质量上有更好的改观,关系到每一个细节的技术提升,而在工业叉车轮胎方面,就需要一款高性能的轮胎来满足对整辆叉车性能的提升。

  我们都知道,在叉车轮胎领域无外乎两种,一种橡胶材料,一种橡胶添加聚氨酯材料,为叉车行业提供90%以上产品应用,而纯聚氨酯材料轮胎为空白,合肥叉易科技根据叉车使用环境差、工作强度高等特点,历经五年时间,采用弹性、耐磨性极佳的聚氨酯弹性体和其它纳米材料研制而成,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实现了聚氨酯行业者的轮胎梦,实现了轮胎行业的重大革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