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尼Liftace叉车在意大利码头运营商投入运营

2017-04-01 13:52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两台正面吊和一台空箱堆高机于2017年3月交付意大利Co.Na.Te.Co. S.p.A.(Conateco)公司,成为首台投放市场的科尼Liftace品牌设备。...

  两台正面吊和一台空箱堆高机于2017年3月交付意大利Co.Na.Te.Co. S.p.A.(Conateco)公司,成为首台投放市场的科尼Liftace品牌设备。

  Conateco是那不勒斯港口最大的码头运营商,这些设备将成为集装箱搬运设备多元化车队的一部分,该车队拥有科尼提供的各类不同设备。

  “20多年来,我们始终信赖科尼传统品牌技术。各类设备在我们的整个码头投入运营,包括正面吊以及移动式港口起重机、岸桥和轮胎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我们深信,新型叉车将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提升我们在那不勒斯的领先地位”,Conateco总裁Pasquale Legora De Feo如是说。

  科尼Liftace R 5-31正面吊在第一排堆叠五个重达45吨高集装箱(9‘6‘‘)。科尼Liftace E 6-8空箱堆高机堆叠多达六个高集装箱 (9‘6‘‘) ,载重量为8吨。那不勒斯所采用的三台机械装有符合欧四排放标准(美国环保局第四阶段最终版排放标准)的发动机。此外,三台叉车中还装有供主要部件(例如,底盘、大臂或属具)使用的选配自动润滑系统。两台正面吊还装有后视摄像头。

  科尼Liftace:可靠设备,物有所值
  科尼Liftace系列为其叉车系列又添新成员,这是一个坚固耐用、便于使用的机械系列。“科尼Liftace正面吊和空箱堆高机可靠耐用,物有所值,无不彰显工程学传统和专门技术。简易和可靠是我们的核心所在,因此这些设备易于操作,便于维护。”科尼Liftace叉车全球销售总监Paolo Dazi解释道。

  客户可分别使用八台正面吊和空箱堆高机车型。
  访问我们的网站kclifttrucks.com,获得本新闻稿及可下载图片。
关于科尼集团
  科尼是世界领先的起重机专业制造商(Lifting Businesses™),所服务的客户范围广大,包括制造业和流程工业、造船厂、港口和码头。科尼公司提供能够增强生产能力的起重解决方案,以及为所有品牌起重设备提供维修保养服务。集团在50个国家开设了600个分支机构,员工达18000人。科尼A类股已在赫尔辛基的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KCR)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