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AGV资讯 > 正文

问答机器人“站台”博鳌亚洲论坛

2017-03-28 07:39 性质:转载 作者:信息时报(广州) 来源:信息时报(广州)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周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首次设置了机器人展位,搜狗人工智能机器人“汪仔”现场为来宾解答各种论坛相关的问题,例如“本届大会的开幕式...
  上周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首次设置了机器人展位,搜狗人工智能机器人“汪仔”现场为来宾解答各种论坛相关的问题,例如“本届大会的开幕式在什么地点?”“人工智能分论坛的嘉宾有哪些?”等。同时,“汪仔”也准备了人工智能相关的问题来考与会者,来宾通过体验“人工智能实验室”游戏,来感受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纠错、精准问答等搜狗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