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AGV资讯 > 正文

又一款送餐机器人在旧金山上路 还有人保驾护航

2017-03-23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cnbeta网站(台州) 来源:cnbeta网站(台州)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摘要:3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此前Starship Technologies公司的送餐机器人在旧金山湾区的红木城开始测试之后,近日又一款送...

  摘要:3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此前Starship Technologies公司的送餐机器人在旧金山湾区的红木城开始测试之后,近日又一款送餐机器人在旧金山上路测试。近日,美国旧金山的街道上突然出现了一款送餐机器人,上面印有美国点评网站Yelp及其旗下外卖服务Eat24的Logo。

  据悉,这是美国点评网站Yelp旗下外卖服务Eat24正在测试的一款送餐机器人,这一机器人没有车头,只有车厢和4个轮子,其外形跟厢式货车差不多。

  Eat24此次测试的送餐机器人配备了激光雷达和摄像机,但其在测试过程中还是有人为其保驾护航,有两人在后面用摄像机记录整个测试过程。

  值得注意的是,Marble公司为Eat24提供的送餐机器人还不完全是自动化,还需要工作人员使用遥控器进行操控。

  Starship公司测试的送餐机器人
  这并不是送餐机器人首次上路,此前Starship Technologies公司的送餐机器人就已在旧金山湾区的红木城开始测试,目前这一测试已持续了好几周的时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