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灵踪科技新一代光学定位产品助力智能制造

2017-03-06 07:4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日-3月3日,素有“亚洲第一自动化产品、服务及技术性展会”之称的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

  3月1日-3月3日,素有“亚洲第一自动化产品、服务及技术性展会”之称的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光学定位技术的创新引领者——灵踪科技携其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光学定位产品,近距离与近千名专业观众深入沟通,共同探讨了该产品应用于智能仓储和柔性生产线的实际场景,使这些场景中的AGV具有自由、无轨、柔性导航的能力。

SIAF2017展馆现场

  现场沟通中,不少专业观众指出了AGV现有定位导航技术的一些弊端,比如磁条定位设施的不易维护,超宽带无线定位位置漂移大,以及激光雷达价格昂贵等。

灵踪科技的新一代光学定位产品可实现AGV的无轨柔性导航

行业观众深入探讨新一代光学定位技术的诸多应用场景

  展会现场,专业观众对灵踪科技的定位技术特点表达了极大兴趣,纷纷表示要在应用上进行深度对接。
1.定位精度高:
  与其他室内定位技术相比,灵踪科技光学定位产品可实现最高1厘米的定位精度,可满足90%以上AGV定位导航的应用需求。
2.实时更新快:
  支持多达每秒20次的位置更新。
3.覆盖面积大:
  单个基站定位平均覆盖面积可达300平米,并且可根据实际应用场景进行扩展。
4.环境适应性强:
  定位基站选择红外光源,降低了环境光干扰。
5.数据接口一致:
  产品采用统一数据接口,使得定位产品不仅可以应用于智能仓储,其他诸如VR游戏互动、动作捕捉都可以方便完成数据接入。

  “中国制造2025”正迎来新一轮发展,机器人、大数据等技术将促使传统制造业的生产方式发生变革,仓储的智能化建设是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组成部分。“机器人换人”的实践正悄然发生,国产AGV等移动机器人的高速增长很大程度上提升了仓储的运行效率,选择具有“柔性特征”的定位导航技术是走向智能制造的关键一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