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中叉网动态 > 正文

赵小兰被四位美国总统青睐,看了她的演讲你就知道原因

2017-02-08 08:46 性质:转载 作者:纽约君 来源:纽约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美国总统川普提名华裔赵小兰入本届内阁,参院于2017年1月31日,以93对6票通过这项任命案,赵小兰担任美国交通部长,此举再次引起...

  近日,美国总统川普提名华裔赵小兰入本届内阁,参院于2017年1月31日,以93对6票通过这项任命案,赵小兰担任美国交通部长,此举再次引起全球华人的瞩目。

  在川普之前,赵小兰已经得到三位美国总统的青睐,分别是里根、老布什和小布什。我们来看看赵小兰的简历。

赵小兰,英文名 Elaine Chao,美籍华人

1953年,生于台北,祖籍上海嘉定
1963年,随父母移居美国
1979年,获哈佛大学企业管理学院硕士学位
1984-1986年,任旧金山美国商业银行国际金融副总裁
1986年,弃商从政,任美国联邦政府交通部航运署副署长
1988年,任联邦海事委员会主席
1989年,任交通部副部长
1991年,任非盈利组织Peace Corp 第12任队长,离职后任非盈利组织United Way of America 会长
2001-2009年,任小布什政府劳工部长,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进入内阁的华裔,同时也是内阁中的第一位亚裔妇女。
2017年,赵小兰宣誓就任美国第十八任交通部长,成为首位两度进入美政府内阁的华裔女性。

  赵小兰是华人的骄傲,本文特地精选了她的两个演讲,一起来感受一下这位受到4位美国总统青睐的杰出华裔的风采。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