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平台加强合作共赢 提供全价值链解决方案

2016-12-24 06:34 性质:转载 作者:人民网 来源:人民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目前,我国正处在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然而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也不例外。虽然“一带一路”以及“中国制造2025”等都为行业发展提供...

  目前,我国正处在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然而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也不例外。虽然“一带一路”以及“中国制造2025”等都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政策支持,然而企业突破瓶颈更需要“练内功”。

  只有为客户增值,才能实现合作共赢。柳工除了发布“客户增值4.0”方案外,更加针对全球市场,做出全方位的调研和分析,为全球客户量身打造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柳工表示将持续加大投入并为所有客户提供全价值链的解决方案。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宏宝在柳工挖掘机公司新工厂落成及首台产品下线发布会上回顾了15年发展历程。据悉,柳工挖掘机自1992年首台产品下线至今,已经走过了近25年,挖掘机公司自2001年成立的15年以来,进入快速发展通道。如今,柳工挖掘机公司已经拥有了世界级水准的产品研发、销售网络及售后服务体系,其产品市场占有率持续稳步提升。

  广西柳工挖掘机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敏表示,柳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工程机械产品和售后服务,力求为客户提供全价值链的价值共赢,从供应商到主机厂、从经销商到客户亦如此。

  在本次会议的嘉宾互动访谈环节,柳工挖掘机发展史上的合作供应商、经销商和客户代表,分别从探索开拓、奠基奋发、引领发展以及全球拓展四个阶段回顾柳工挖掘机公司15年发展之成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