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科斯正面吊落户新加坡

2016-11-28 17:22 性质:转载 作者:美科斯 来源:美科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8日,美科斯45吨正面吊成功装车发往新加坡,美科斯正面吊再次发往海外市场,标志着美科斯正面吊已经稳步踏入了国际大舞台。...

  11月28日,美科斯45吨正面吊成功装车发往新加坡,美科斯正面吊再次发往海外市场,标志着美科斯正面吊已经稳步踏入了国际大舞台。

  CRS4532型正面吊是节能技术型款,全套派克电气、液压系统,整车操控稳定性强, 能显著降低油耗;个性化流线造型驾驶室配合独特的动力移动专利技术,不仅能方便底盘维护保养,更能实现最佳操作视野,为驾驶带来独特享受; CAN总线通信系统、总线油门控制技术、实时称重打印技术;配重防倾翻保护,使整机稳定性与安全性得到极大提高;整机符合国家有关标准,并具有相关欧盟产品CE认证证书。

  美科斯正面吊自2014年成功研制来,销量一路高歌猛进,到2016年销量已将近20台。美科斯正面吊采用国际专业、性能优越、绿色节能的知名配套厂家,并结合人机工程设计原理,从外观设计、制造工艺、性能参数、产品品质等方面,以市场为导向,竭力满足客户需求,为操作者提供舒适、安全、专业、环保的一款美科斯自主品牌的港机设备。

 

  此次交付仅代表美科斯在发展路上的稳健步伐,未来“路漫漫其修远兮”美科斯人定将坚持不懈上下而求索之!我们致力于将美科斯打造成为最受客户尊重的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