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推大客户行之西非市场调研访问

2016-11-22 07:35 性质:转载 作者:山推 来源:山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11月初,山推股份公司执行总监安鲁琳及相关业务人员抵达加纳,对当地市场进行走访调研。安鲁琳首先走访了加纳代理盛天弘加纳公...

  2016年11月初,山推股份公司执行总监安鲁琳及相关业务人员抵达加纳,对当地市场进行走访调研。安鲁琳首先走访了加纳代理盛天弘加纳公司,了解加纳市场情况及代理在运营中遇到的问题,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将来的工作方向进行了指导。

  期间,安鲁琳一行冒雨对当地大客户施工工地进行了走访,了解山推设备使用情况及客户遇到的疑惑,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向客户介绍山推的优势与实力,使客户对山推产品更加充满信心。

  11月5日至6日,安鲁琳一行抵达科特迪瓦,对当地市场进行调研。首先与山推潜在代理公司进行会谈,了解该公司运营情况并就在合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前进行充分沟通,进一步增强双方的合作。期间安鲁琳一行还对当地同行业公司卡特、沃尔沃、重庆惠工等代理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本文来自山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