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台诺尔STS运往非洲坦桑尼亚国际集装箱码头

2016-11-10 17:31 性质:转载 作者:特雷克斯 来源:特雷克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11月4日下午3时,运载两台STS的船只在诺尔中国工厂的码头启航,运往非洲坦桑尼亚国际集装箱码头。该两台STS的额定负载为吊具下4...

  2016年11月4日下午3时,运载两台STS的船只在诺尔中国工厂的码头启航,运往非洲坦桑尼亚国际集装箱码头。该两台STS的额定负载为吊具下41吨,前伸距42米。预计在12月底前能成功交付,并正式投入运行。

  坦桑尼亚国际集装箱码头是坦桑尼亚最大的集装箱码头,位于坦桑尼亚的达累斯萨拉姆港,承载了坦桑尼亚75%的贸易货物装卸,是从坦桑尼亚到东非,中非和南非周边国家的贸易供应的主要门户。

  坦桑尼亚国际集装箱码头由香港和记黄埔港口控股有限公司(HPH)控股。诺尔中国在过去的十几年已为HPH提供了数十台RTG和多台STS, HPH对诺尔中国的产品的优良品质和一如既往迅速响应的售后服务表示非常满意,双方在合作过程中始终互相配合支持,建立了良好的客户关系。

关于特雷克斯港口解决方案
  特雷克斯港口解决方案是特雷克斯公司旗下物料装卸&港口解决方案事业部的一部分,提供给港口码头客户一系列的Terex 和Terex Gottwald品牌的设备,软件和服务。不管是岸边集装箱起重机,还是正面吊或者用于集装箱和散货装卸的全自动的集成系统,特雷克斯港口解决方案都能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可供快速,安全,有效率的装卸各种货物,大大降低了停工时间,为港口带来卓越的投资收益。

关于特雷克斯
  特雷克斯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全球性设备制造商,经营五大业务板块: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特雷克斯建筑机械、特雷克斯起重机物料处理和港口解决方案,以及特雷克斯物料加工。特雷克斯制造的设备应用广泛,遍及建筑、基础设施、采石、采矿、货运、能源、炼油及公共事业等多个行业。公司还专设了特雷克斯金融服务,为您提供一整套的金融产品与服务,让您顺利、放心地购买特雷克斯设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