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外商投资委员会通过科尼对特雷克斯物料搬运和港口解决方案MHPS业务的收购方案

2016-10-24 16:10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港口机械 来源:科尼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尼已经收到了美国外商投资委员会的通知,批准其对于特雷克斯MHPS业务的待定收购(简称“MHPS收购”)。在得到美国外商投资委员会的...

  科尼已经收到了美国外商投资委员会的通知,批准其对于特雷克斯MHPS业务的待定收购(简称“MHPS收购”)。在得到美国外商投资委员会的批准和先前公布的美国司法部反垄断局的批准后,科尼已经获得了MHPS收购需要在美国获得通过的监管批准。

  MHPS收购的完成仍然取决于附加的例行交割条件。科尼和特雷克斯继续全力推动MHPS收购的进行,并积极配合他几个辖区的相关竞争监管机构,以获得监管批准,争取按原计划2017年初完成MHPS收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