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一轮收购,谁将成为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2016-06-24 13:54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叉车 来源:林德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两天,物流界一次收购计划开拓了行业内新的里程。21日,在德国威斯巴登,已经是叉车、仓储设备及相关服务的两个最大供应商之一的凯...

  这两天,物流界一次收购计划开拓了行业内新的里程。21日,在德国威斯巴登,已经是叉车、仓储设备及相关服务的两个最大供应商之一的凯傲集团股份公司(KION Group),通过收购德马泰克,这一自动化技术供应商和供应链优化专家,而成为智能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之一,真正成为一个拥有近30,000名员工的全球供应商。

  内部物流4.0的全球领导者

  购买德马泰克,将让凯傲集团成为内部物流4.0 的全球领导者。凭借其销售和服务网络、技术和资源,扩大后的公司将能够为世界各地各种行业、各种规模的客户全方位提供完整的物料搬运产品和服务。公司为市场提供的最全面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从手动操作的工业车辆到完全自动化的仓库,应有尽有。因此,凯傲集团将加强其作为智能供应链和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一站式”供应商的地位,目前已做好充分的准备,在Industry 4.0、数字化和电子商务等大趋势驱动下创造有吸引力的和盈利性的增长。

  凯傲集团强大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与德马泰克庞大的装机数量相结合,为在服务和系统升级领域发掘更多增长潜力提供了基础。

  行业内独一无二的公司

  “通过收购德马泰克,我们将从根本上改变并改善凯傲集团自身及其专业领域 —— 为在一个快速变化的行业和数字化的世界进一步实现盈利增长而打好了基础” ,凯傲集团首席执行官Gordon Riske 说,“我们正在成为一家独一无二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在客户走向工业4.0 和内部物流4.0 的发展道路上所能提供的支持将在全世界无人能比。”

  德马泰克的主席G. Richard Wagoner, Jr.说:“在前面的三年里,德马泰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在订单、销售和盈利能力方面快速增长,全球业务流程得到了显着改善,以及赢得了更多和多样化的全球客户群。为了支持德马泰克下一个阶段的发展以及我们的客户、员工和其他利益相关者,我们非常高兴能有凯傲集团作为公司的新东家。”

  林德与凯傲集团

  林德为凯傲集团旗下物料搬运高端品牌,在中国市场,林德(中国)亦是最大的外资品牌物料搬运服务商。为了满足用户对未来需求的不断变化,我们也一直在努力改变,使客户更加受益于获得更强针对性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实现精益物流的优化。无论在世界的任何角落,我们都将期待与您共享这一旅程,体验工业4.0和内部物流之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