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机冶建材工会主席江南赴安徽叉车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2016-06-02 10:21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叉车 来源:合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30日,中国机冶建材工会主席江南在安徽省总工会副主席许晓东以及安徽省机械冶金工会主任吴海明的陪同下赴安徽叉车集团调研。安徽叉...

  5月30日,中国机冶建材工会主席江南在安徽省总工会副主席许晓东以及安徽省机械冶金工会主任吴海明的陪同下赴安徽叉车集团调研。安徽叉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德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继香,工会副主席赵汉城、朱颖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江南主席一行。

中国机冶建材工会

  江南一行首先参观了叉车集团小吨位内燃叉车事业部、装备事业部职工创新工作室和企业综合展示厅,随后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张德进对江南主席一行到访叉车集团表示热烈欢迎。在参观中,张德进汇报了叉车集团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职工队伍状况和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开展情况。张德进介绍说,近年来,叉车集团通过产品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取得实效,经营规模和业绩每年均有增长,企业实现了有效益、有质量的可持续发展;多年来,叉车集团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的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的根本方针,把职工当成企业发展的第一宝贵资源,将国有企业优良传统与现代企业制度建设有机融合,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实现了企业效益与职工收入同步增长,企业管理与职工素质同步提升,企业竞争力与职工凝聚力同步增强。

  通过视频专题片,李继香作题为《尊重依靠职工 忠诚成就合力》的工会工作汇报。李继香说,多年来,集团工会在公司党委和省机械冶金工会的领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求真务实高效的态度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谱写工会工作新篇章,逐步形成了一套具有合力特点的实践经验;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奏响劳动创造的时代强音,团结带领广大职工投身“调转促”、建功“十三五”。

  许晓东对叉车集团做了推介并就集团工会工作进行了点评。许晓东指出,叉车集团注重发挥职工群众的主观能动性,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工会每两年举办的一届职工岗位技术操作运动会,至今已坚持了26年,已发展成为培养高技能人才的一个响亮工作品牌,培养造就了董慧、许吉青、李杨、刘诗宏、刘未来等一批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在听取了企业党政全面工作情况介绍和工会工作汇报后,江南主席与企业党政领导和工会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特别就职工个人素养提升、持续创新和知识固化分享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并对本次调研作了指导讲话。江南主席首先用“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八个字对叉车集团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通过听取介绍和实地参观,深刻体会到叉车集团作为一家国有企业,发展真的非常好。对外体现在,企业对产品在市场上的定位把握非常准确,企业领导班子以一流的精神、一流的文化、一流的理念,带领企业参与国际国内市场竞争,取得了一流的业绩;对内体现在,企业尊重依靠职工,把尊重放在第一位,关心关注职工个人成长,鼓励职工创新创造,民主管理工作做得非常好,真正让职工有“获得感”,工会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上,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做到了服务企业生产经营、促进企业和谐发展、凝聚职工发展活力,调动员工参与激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