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打造一流产品,瑞搏特叉车引入工匠精神

2016-05-24 17:4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低碳节能的时代大趋势下,节能环保型产品的市场应用前景十分广阔。一直以来,瑞搏特秉承“高效、节能、灵活、环保”的技术传统,以...

  在低碳节能的时代大趋势下,节能环保型产品的市场应用前景十分广阔。一直以来,瑞搏特秉承“高效、节能、灵活、环保”的技术传统,以专业、专注为企业核心竞争力,致力于建立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叉车及搬运设备设计新技术,引导仓储机械向节材降耗、高功能化方向发展,为客户提供绿色新能源系统解决方案。

  5月20日,第三届郑州国际物流展如期开幕。以“挑战、创新、发展、共赢”为主题的2016中部叉车大会暨品牌厂商推介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B厅会议区同期举行。在推介会上,杭州昱透副总经理温莉莉以主题“工匠精神,带给我们什么?”详细的阐述企业的发展与产品的关健所在。

  何为工匠精神?工匠精神就是工匠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精神理念。工匠们在雕琢自己产品,改善自己工艺的同时,享受着产品在双手中升华的过程。工匠热爱自己所做的事,胜过爱这些事带来的利益。而工匠就是专注于一个行业,而成为一个行业的领导者。

  她表示:百年老店需要的不是量化的产能,而是专业的制造工艺,和严格的质量监管。在机械制造业,日本在技术水平上不如德国,但他们执行行业标准的精准度非常高,这种对标准的维护就酝酿了日本的“工匠精神”。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本,制造业的优势在于技术创新。而稳定和提高产品质量,需要工艺改善,产品工艺的提高,实质上就是工匠本身积累的知识经验,大的来说,就是企业知识产权的保护,既技术创新的保护。知识产权得到保护,企业生产会增加它对某一产品生产的粘性,而不是只热衷于追求市场热门产品,也不必担心别人的模仿抄袭。在2015年8月12日,昱透实业的三支点电动叉车托盘搬运车荣获中国设计红星原创奖就是最好的佐证,它不但给企业带来了实际收益,也增加了昱透人的成就感。昱透产品之精良、技艺之高超正是“工匠精神”的最佳诠释。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