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优嘉力(中国)FY2016供应商大会圆满召开

2016-05-20 08:03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合叉叉车 来源:安徽合叉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8日,以“融梦想,赢未来”为主题的优嘉力(中国)(UCC)供应商大会在合肥翡翠湖畔盛大召开。UC集团采购本部本部长福中和夫、UCC...

  5月18日,以“融梦想,赢未来”为主题的优嘉力(中国)(UCC)供应商大会在合肥翡翠湖畔盛大召开。UC集团采购本部本部长福中和夫、UCCA总经理羽田宏,HCF总经理张林及公司相关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30多家供应商代表,就“强化合作关系,深化共赢效益”齐聚一堂,抵掌而谈。三菱重工叉车(大连)有限公司、上海力至优叉车制造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中国工程机械质量检验中心陈宝强副主任也出席了本次大会。

  羽田宏总经理强调UCC与广大供应商是命运共同体,彼此有力的支持是提升品牌竞争力的坚实根基。福中本部长表示,UC集团加入三菱重工之后,三菱重工叉车总产量将升至全球第三位。优质的零部件、配套件是UC品牌战略的关键所在,FY2016UC全球采购战略重点在于与三菱力至优整合资源,集中采购。广大供应商将自身产品与UCC产品凝聚在一起,实现品牌力的汇聚,就必须以信任驱动合作深化,以协力创新驱动品质市场。

  会上,中国工程机械质量检验中心副主任陈宝强就“科技创新,共谋未来”作了主题发言。陈宝强副主任通过对叉车行业现状的分析,提出了在企业转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就此阐述了叉车配套企业在开发创新上应具有的责任理念。

  为进一步深化广大供应商对于UCC的认识,营业部、开发部、生产部、品质部、采购部相关负责人分别根据本部业务,就UCC产品的市场需求、制造开发要求、品质价值诉求等相关方面,为广大供应商作了系统的说明。未来各部将与广大供应商继续协力奋进,同心发展。

  随后,大会宣布了新品开发奖、质量优胜奖、价值贡献奖等奖项的获奖名单。在昂扬的乐曲间,福中本部长、羽田总经理、张林总经理等公司领导为获奖供应商颁发了奖杯。优秀供应商代表发言,表示将与UCC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张林总经理指出,供应商是企业重要的战略资源,直接关系着企业的成本竞争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企业与供应商之间相互依存,是合作参与市场竞争、赢得顾客信赖的伙伴。UCC与供应商以产品为链接,梦想交融,赢战未来。今天是以往的圆满句点,也是新景的激扬开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