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CF叉车助力广西农垦糖业集团 共筑甜蜜事业

2016-05-01 19:17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合叉叉车 来源:安徽合叉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广西农垦局所属的自治区大型国有企业,广西农垦糖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拥有9家制糖公司,2家酒精厂。🌟HCF叉车以精益的制...

  作为广西农垦局所属的自治区大型国有企业,广西农垦糖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拥有9家制糖公司,2家酒精厂。🌟HCF叉车以精益的制造工艺和卓越的运作品质,助力广西农垦糖业集团各家工厂的物资周转、产品仓储、商品物流,🌟为广西农垦糖业集团的生产运营提供了节能高效,智能便捷的服务,为其生产效率的提升、生产成本的俭约、运营模式的转型,增添了一股力量。

  与农垦糖业集团共筑甜蜜事业的正是HCF糖业专用叉车。🌟安徽合叉专注叉车研发制造,不仅在于各类标准型叉车的精心智造,而且关注行业性专用叉车的匠心铸造。🌟化学饲料类专用叉车、石材专用叉车、木材专用叉车、酒业专用叉车以及为农垦糖业集团服务的糖业专用叉车等等,都是安徽合叉匠心独运的技术结晶,为相关行业送去了贴心优质的服务。

  因为用心,所以贴心。🌟用心于科技研发,用心于工匠制造,用心于服务形态,打造专属每个盟友最贴心的HCF叉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