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派叉车隆重参加第119届广交会

2016-04-19 16:55 性质:转载 作者:合派叉车 来源:合派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5日,第119届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即春季广交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开幕。合派叉车携旗下多款电动叉车隆重亮相此次广交会,与来自世界各地...

4月15日,第119届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即春季广交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开幕。合派叉车携旗下多款电动叉车隆重亮相此次广交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2万多个品牌同台竞艳,共庆此次盛会的举办。

此次广交会上,合派叉车进行了精心准备,展出的车型都是合派叉车的主力精品车型,包括电动平衡重叉车、电动堆高车、电动搬运车等车型,还有步行式电动堆高车、经济型步行式电动搬运车等新车型。合派叉车靓丽的外形和精致的做工,吸引了大批客商前来参观,特别是很多外国客商更是十分热情,不但积极咨询工作人员,还亲自试驾喜欢的车型,气氛十分热烈。

据广交会新闻发言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介绍,此次广交会展览总面积达118万平方米,展位总数60233 个,境内外参展企业24514家。合派叉车继前年和去年之后,再一次参加广交会,展示了合派叉车优秀的产品和雄厚的实力,表明了合派叉车争做中国经济型电动叉车领导品牌的信心和决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