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德诺克再获联塑集团19台叉夹批量订单

2016-04-12 15:46 性质:转载 作者:中德诺克 来源:中德诺克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德诺克与联塑集团于2016年1月正式牵手,经过双方的交流洽谈,联塑集团购入5台叉夹。联塑集团对中德诺克的产品性能、售后服务等都给...

  中德诺克与联塑集团于2016年1月正式牵手,经过双方的交流洽谈,联塑集团购入5台叉夹。联塑集团对中德诺克的产品性能、售后服务等都给予了高度的认可,继上次合作后,2016年3月再次批量购入19台叉夹,双方建立更强的合作关系,为今后发展搭建更好更强大的平台。

  中德诺克华南分公司介绍,此款叉夹是针对塑料管道装车出库环节而设计的个性化定制叉夹。联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塑料管道行业的龙头企业,国际化进程步伐的不断加快推进,过去叉车与人工搬运结合的方式已不能满足当前的物流需求,集团必须升级仓储内部物流方式,提高装卸搬运作业的机械化水平。今年,联塑集团决定批量购入中德诺克叉夹,旨在降低人工成本,提高装车出库效率,能够及时、高效地为全球顾客提供产品和服务。使用叉夹进行装车,不仅解决人工成本和效率的问题,更解决了因人工搬运抛摔造成的货物损伤问题。

  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2011年销售额突破100亿元人民币,是塑料管道十大品牌之一。在本次合作中,中德诺克为联塑集团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根据客户产品尺寸、工况需求及现场环境,为其打造低成本高效率的内部物流搬运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节省物流成本,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

  中德诺克以个性化产品和服务为品牌核心竞争,在众多叉车属具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联塑集团高度认同和赞许。此次与管道行业巨头的共赢发展,标志着中德诺克正式进军塑料管道行业市场,成为管道行业物流搬运领域的领跑者。未来,中德诺克将积极为塑料管道制造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成为更多塑料管道制造商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