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牛力机械被授予“江门国际商会理事”单位

2016-02-01 17:28 性质:转载 作者:牛力 来源:牛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牛力出口团队为我们带来一个好消息,牛力机械被授予“江门国际商会理事”单位,并出席了27日在江门万达嘉华酒店举办的“江门国...

  近日,牛力出口团队为我们带来一个好消息,牛力机械被授予“江门国际商会理事”单位,并出席了27日在江门万达嘉华酒店举办的“江门国际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议暨中小微企业扶持政策宣讲会”,大会为牛力机械颁发了荣誉奖章。在此,牛力感谢各界人士对我司的肯定,我们定将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为促进商会的健康发展,维护本土企业合法利益出一份力!

  2015年,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情况下,牛力机械出口业务仍创造15%以上增长的佳绩。骄人的业绩背后离不开牛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卓越的外贸团队。2015年,牛力出口部积极走出国门、实行品牌战略、提供本地化服务。与此同时,精英团队赴全球各地参加大型物流展会,在重点业务区域设立海外办事处和海外分公司,为顾客提供更加个性化和专业化的解决方案。2016年牛力出口团队将再接再厉,以更大的目标、更高的要求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国际商会(The International Chamber of Commerce,ICC)成立于1919年,发展至今已拥有来自130多个国家的成员公司和协会,是全球唯一代表所有企业的权威代言机构。江门国际商会主要职能是维护江门本土外经贸企业从事国际贸易的合法权益、促进与世界各地经贸合作交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